南庄龍門口休閒農場規劃設計--2由於基地入口處過於狹小,影響動線的安排與規劃。所以,央請業主一同到基地現場會勘,商討解決方案。 現有入口車道不足三米寬,對於休閒農場的使用來說,還真的太小。討論之後,業主決關鍵字定買下入口旁的土地,以增加面積的方式,來解決入口過小的問題。 這樣的業主還真是有魄力ㄚ解決完土地的問題之後,由於現場的雜草與枯樹過多,對於現場勘查有很大的問題,所以業主在與我討論之後,先請工人將不需要的網站優化雜草加以清除,以利後續作業。工人進行清除雜草工程。清除之後,整個基地的樣貌也漸漸看清楚輪廓了。在勘查基地時,赫然發現有著前人遺留下來的古道與簡易的擋土設施。古道還可以通往基地的其他方向等......我認為這搜尋行銷對基地來說相當有趣,也很難得便與業主溝通,希望能加以保留。讓舊的物件與新的設計元素結合,激盪出新的火花, 我覺得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。基本上業主也認同我的想法...... 只是想看看我會怎麼做山坡地建築的設計有澎湖民宿著一定的難度,但也是一種挑戰。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到現場來觀察與體驗,不能憑空想像,這樣是無法體會空間該有的面貌與精神的。看著遠方的山巒, 心裡真是舒服極了但是想到這個不好設計的案子...... 心情又給他沉重下婚禮顧問去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l54nlsx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