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你朗讀為你朗讀如果我要為你朗讀一本書,它會是什麼書呢?你知道我一向喜歡吉本芭娜娜,但我卻不會為你讀她的書,因為那是我愛的書,不是你的。比起一婚禮顧問整本書,我比較想為你讀一首詩,一首很有名的英詩:I'm so eager to see you againbut I wouldn't ask to see younot because I'm proudin 港式飲茶fact, in front of youI cede all my prideyet only if you asked to see meour meeting would be meaningful to me想在你靜靜地睡著時,坐在床邊念這首台北港式飲茶詩,然後和你一起沉沉睡去。我們相聚的時間不多,西蒙之於沙特,你之於我,在時間流轉的愛戀中,我們盡全力找尋一點交會的快樂。你呢?你又想讀什麼書?京站美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l54nlsx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